close
刚想老实老实 今天就听说要广告=皿=

这两人竟然闷消息闷这么严!1月就要播了啊!!

box也要挂 驴子也不能停 我还是继续荡漾 年三十之前我肯定坚持不住的Orz

今天1223 不是啥特殊日子 哭哭笑笑 最后很爽 我就是泼妇= =+

~~

这几天一直听些老歌 对着小雪飘然转身发愣

欲罢不能 闷骚不已

很想做个老港片风格的东西

譬如那一首《意难平》

其实这歌早就被各大同人圈做烂了 我刚入门的时候就看过鼠猫版的

但是歌词很适合小雪T_T

↓是歌


人之初没有半丝恋浮名
无止境所经之处也留情
穷一生善恶最终亦看清
摘取天空那颗星

寥落心境 孤单也任性 再漂泊无定
怀着冷静 狂傲似冰 这生再为谁动情

谁稀罕在这世间中留名
回忆中痛心之初意难平
地跟天就算最终在我手
那堪孤身与只影


小雪 你让我好萌TT

寥落心境 孤单也任性 再漂泊无定 怀着冷静 狂傲似冰 ……

说不好看的都是嫉妒的= =

其实小香MM我也喜欢的 最开始新闻那个扮相有点一般 之后的介绍有个奸笑把我电了 最后披头发黯然的样子也很有感觉

小雪  把她抓回去当小妾 暗君是正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