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间歇性抽风小短文

似乎是雷

慎入



早上,饿醒了。
  昨晚和老公搏斗,共计被捏打二百三十八掌,被踢踩三百二十九脚,被啃八十三口,被戳……嗯,忘记数了,另挤下床五次,滚出(卧室的)门三次。
折损兵器润唇膏六支,羽毛棒棒五根,海豚君一个,牙刷两把(电动的)。
  共计还击,二百八十三掌,三百九十二脚,八十三口外加肩膀一口、耳朵一口。
  还算不吃亏,但元气大伤,醒来比睡前还累。
  于是趁机吃小雪豆腐,被老公发现,持“剑”追杀,逃出家门,在出门右拐五十米处再左拐对门一家快餐店用早餐。
  吃完早餐,看人路上晨跑。
  看完晨跑,听人街边卖唱。
  听完卖唱,观人谈情说爱。
  观完恋爱,被马内甲发现。
  尾随回到乐屋,招呼亲脚队,一起偷听。
  招呼ABC,一起偷听。
  ……
  什么都没听到。
  
  后来听见红胖子吵嚷,你们躲在门口,形容猥琐!
  老公开门,脸色有变,掐我。
  我毅然挺身而出,拖延迂回,被老公一把拖入房(乐屋)中,捆绑式塞入沙发。
  欲咬断绳子逃走,小雪用嘴阻止,一时间魂受色予,老公趁机上下其手揍我。
完事,留跌打膏在耳际,我长抒一口气,悻悻而回,隐蔽于树洞。
  
老公中午归家,又发飚,拔“剑”相向。
  我说讨厌,人家跌打膏用完了,要求上街买。
  老公乖乖跟随,我在内心窃笑。
走着走着,腹中饥饿,提议去吃火锅,泡菜锅、豆乳锅、博多的水炊鸡肉锅……一堆锅。
老公赞成,结伴入店。
摸钱包,忘记带了。
老公沉吟,说日本拉面是最健康的食品。
哭泣哀求鸡肉。
老公说肉吃多了会死的,猪太胖是会被杀掉的,偶而素食对身体有好处。
哭泣哀求鸡肉。
老公玩戒指,手掌苍劲有力。
赞。
吃拉面。
老公说别哭了,多吃点酱油吧,酱油不要钱。
语塞……你还嫌我不够白?!

饱餐,老公赴约,打发我回家,不从,陪同。
去往(老公的)朋友酒吧,开业大吉,道贺道喜。
无奈我太有名,太英俊,又义气又善良,未免小雪失身,主动迎(淫)击。
于是被英国人、法国人、美国人、印度人、非洲人、西班牙人、爱尔兰人、妈妈桑、奶奶桑、奶妈桑、姨妈舅妈亲妈干妈后妈桑一众老女人老男人轮番调戏。
共计唱曲三支,舞蹈两段,模仿猪木行令划拳若干,安可无数。

  其间看到一个泰国小胡子。
  其中国男友边摸边语:“陆小凤,陆小凤。”
老公评价其帅气、温和、沧桑,混合着野性和不羁,是好男人新形象,有马屁精立刻附和。
  打定主意留小胡子。

喝酒,佯醉,吃小雪豆腐。
嘴破了。
拍给马内甲看,他发飙,说,扣工钱。
哭。
老公心虚,叫我别哭,更新泷连骂王八蛋。
笑,破涕。
  
出,天尽黑,意犹未尽。
老公催促快走。
提议夜游。
小雪不从。
提议去看星星。
老公作势拔“剑”。
回家。

  老公问,药呢?
  ……忘记了。
  他叹气,说很受伤,要补偿。
  我逃,跑过三个路口,至玄关,被抓。
  捆绑,扛起,入房……

  今井翼华丽的一天。
  感谢收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